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张豪
校友办    2014/12/24

张豪,男。1987年9月就读于绵阳建筑材料工业学校(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前身)建材机械专业87级24班,1991年7月毕业。1991年9月至2002年2月在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建设邯郸安装工程公司工作,历任实习生、技术员、班长、工段长、项目副经理、昆明分公司副经理等职;2003年9月至今任云南良友窑炉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2007年9月至今任重庆良友窑炉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为我校重庆校友会副会长。

云南良友窑炉工程有限公司是目前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一家从事水泥窑炉耐火材料砌筑的专业公司,在国内同行综合实力可以进入前3甲。重庆良友窑炉工程有限公司是其在重庆注册的控股子公司,是西南地区最大的水泥窑用耐火材料中心仓库,常年保持1万吨以上的储备量,在云南昆明建有分库。目前,公司取得了全球最大的耐火材料制造商奥镁公司和全球第三大耐火材料制造商巴西镁业在中国西南地区的独家代理商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