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曹景泽
校友办    2014/12/24

曹景泽,男,中共党员。1988年就读于绵阳建筑材料工业学校(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前身)建材机械专业88级25班,1992年7月毕业。在校学习期间,获得绵阳市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历任团支部书记、机械专业学生会分会主席、校学生会主席等,代表绵阳市参加了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第5次代表大会,受到时任四川省委书记杨汝岱的亲切接见。2001年创立凤翔环保设备有限公司,2006年创立凤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创立重庆中材联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创立凤翔实业集团。为我校河南校友会会长。

凤翔实业集团旗下凤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工业废气粉尘污染治理(脱硫、脱销和除尘)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十年多来,先后荣获中国“环保产业十强企业” 、“全国环保装备优秀企业”等称号。通过了ISO9001-2008及ISO14001质量及环境体系认证,获得了国家进出口经营自主权。公司消化吸收德国、美国、英国、瑞典、日本等国家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环保装备技术并不断创新,形成了适合国情的专有装备设计制造技术,产品广泛使用于冶金、电力、化工、建材等行业并取得了巨大成功。公司与中国建材(南方水泥、西南水泥等)、中材集团、拉法基集团、包钢集团、海螺集团、华新水泥、天瑞集团、舞阳钢铁集团等数十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良好合作伙伴关系。产品运销中东、非洲、美洲、东南亚等地区和国家。为我校河南校友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