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曹树茂
校友办    2015/12/10

曹树茂,男,绵阳建筑材料工业学校(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前身)建材机械9029班毕业。山东校友会会长。

1994年7月至1995年10月在济南历城水泥厂工作,任保全工。1995年10月至1999年9月在《消费者文摘报》报社任记者编辑。期间读完青岛海洋大学成人教育本科。1999年9月起自主创业,至今一直从事经营管理工作。现任:济南红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济南世纪红豆图文快印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公司下属十二家分支机构,在山东济南享有良好的信誉。

1999年以来,其公司先后五次荣获济南市、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2009年荣获山东省大学生自主创业先进典型,曾为山东师范大学,山东技师学院等单位做创业经验报告,同时被《大众日报》《生活日报》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