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我院成都校友分会会长刘昌严一行回母校参观交流
校友办    2015/12/07

12月1日下午,我院成都校友分会会长刘昌严一行返回母校与学院党委书记钟乐海、院长何礼果等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围绕校友会的发展模式、发展思路、工作机制及校友分会间的交流平台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会议由“两办”主任周捍东主持。刘昌严对成都校友分会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他讲道,成都校友分会历经三年的发展,校友会成员不断增加、发展规模不断扩大、凝聚力不断增强。我们始终坚持“服务校友”的核心理念,以企业化经营模式来为校友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目前,成都校友分会成立了涪城汇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经营产品,不仅为校友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资金支持,还为各校友会成员谋取了福利,实现了双赢的局面。何礼果对校友们为母校校友会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讲道,学院自2012年成立校友总会以来,在全国各地已发展了31个校友分会。我院成立校友会的目的是为了加强校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团结合作,共谋发展,服务社会。希望各校友分会之间能建立起沟通交流的桥梁,共享优质资源,整合发展思路,使各校友分会的发展蒸蒸日上。钟乐海讲道,成都校友分会以企业模式来运作和经营是一种创新的举措,是校友分会发展的标杆。学院校友总会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各校友分会连接成一个互通的网络,从而达到互惠互利、长久发展;应充分整合各地校友的宝贵资源,充分发挥校友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促进作用,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随后,刘昌严一行在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饶光华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环境。(刘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