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诚挚邀请各界领导参加我院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校友办    2015/09/07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邀 请 函

尊敬的各界领导: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是受国务院表彰的“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和全国100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全日制普通专科在校学生12000余人,2016届各种层次的毕业生达4000余人。学院设有材料工程、建筑工程、机电工程等8个教学系和继续教育、中专教学等3个教学部,开设54个高职专科专业和2个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专业。形成了以工科为主体,门类较为齐全、结构较为合理的专业体系和以高职专科为主,普通中专和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为两翼的层次结构。教学团队达703人,包括14名教授、157名副教授、128名国家技能鉴定考评员、“双师型”教师比例达75%。拥有5个国家重点专业、6个技术中心、142个实验实训室、196个校外实训基地和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川-181所、国家建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等12个职业技能考核机构。我们的毕业生具有较好职业素养、较强职业技能和较高综合素质,“双证书”获得率达到90%以上。

由绵阳市人民政府组织成立的绵阳职教集团,拥有包括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四川幼儿专科学校、四川机械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绵阳水利电力学校等数十所中高职学校,专业门类齐全,总毕业生规模达2.5万人。作为绵阳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我们已通过秘书处邀请成员学校毕业生参加校园招聘会。

我院2016届毕业生“双选”工作拟于2015年9月中旬正式启动,毕业生将于2015年12月前后陆续到单位入职。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你们参加我院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顺祝商祺!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处 点击查看 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参会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