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8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启事
校友办    2013/04/17

为了推进学院80周年校庆活动顺利开展,统一宣传展示学院形象,营造浓郁热烈的校庆氛围。特面向校内外广泛征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8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项目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8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方案。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3年5月10日。

三、征集对象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员工、校友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人士。

四、征集要求

1、校庆标识作为学院80周年校庆的主题形象符号,要突出学院80周年办学历史,充分体现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和文化底蕴;创意新颖,独具美感,内涵丰富;

2、主题鲜明,图形简洁明快,易于识别,适用于各种宣传媒介;

3、校庆标识要求使用A4竖版,设计方案以纸质彩色打印稿和电子文档格式提交,作品的电子文件(内含可用于修改和印刷的CorelDRAW,Freehand,Illustrator,Photoshop等任意格式文件,所有文件应另附TIF/JPEG格式一份,分辨率300dpi以上;并请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

4、文件中详细注明投稿人的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提供创意文字说明,简明阐述创意基础、设计思路和寓意等。

5、签署作品原创承诺。

五、投稿方式

设计方案材料请寄、送至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庆办公室,或发送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绵阳市仙人路一段32号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庆办公室(行政楼405室)。

邮政编码:621000

电子邮箱:953299355@qq.com

六、评审方式

由校庆办公室组织有关院领导、教师代表和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各方案进行评选。入围作品将在我院校庆专题网上发布,征求意见,最终确定并发布获奖作品名单。

七、 奖项设置

设入选奖1名,奖金2000元;入围奖3名,奖金500元;

八、其他说明

1、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的作品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2、入围和被采用的应征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所有,学院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校庆活动及学院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在校庆纪念品和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

3、来稿一律不退,如作者有特殊要求,请在来稿中说明。

4. 本次征集活动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庆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热忱欢迎全体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赐稿。衷心感谢您对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关注与支持!

咨询电话:0816-2201235 0816—2201950

联系人:苏自强 唐廷强 夏 令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庆工作办公室

二○一三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