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关于推荐优秀校友的有关要求
校友办    2013/01/08

今年是学院建院八十周年的喜庆年,经过八十年来的不懈发展,学院现已成为绵阳地区规模最大、专业门类最多、综合实力最强的综合性普通高等职业院校,被省教育厅领导誉为地方政府举办普通高等职业教育的典范。八十年来,在学院各系各专业老师的辛勤教学下,在莘莘学子的努力学习下,学院已培养了数万名毕业生,分布在全国各地各条战线上,他们秉持着“重德、精业、求实、创新”的校训,在工作岗位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系上争取了荣誉,为母校创立了品牌。 为充分展现学院人才培养的成果,广泛宣传校友们的光辉成就与奋斗历程,现收集优秀校友的有关资料汇编成书,为学院八十周年校庆献礼。

优秀校友的有关资料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个人简介:姓名、性别、政治面貌;原就读学校专业班级,毕业年月;现任工作单位职称、职务。

二、在校成长经历:学习收获、佳绩荣誉、社会工作、终生难忘的有意义之事或体悟等。

三、毕业后的主要经历和取得的成就详情(企业主要写明企业概况和在行业或在地方的影响)。

四、证件照和生活照各一张,清晰、大小适宜。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校友推荐表下载/uploads/xiaoyoutuijianbiao.doc

来件方式:发送电子邮件至 541756961@qq.com

或邮寄至: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仙人路一段三十二号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邮编:6210000)

联系电话:0816-2200116

联系QQ :541756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