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江苏校友会
校友办    2012/06/18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校友会于2012年6月12日在江苏昆山成立。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争鸣教授,学院保卫处处长黄君富专程赴苏祝贺,原建材校教师罗红以及在苏出差重庆校友黄东风(机20)、广东校友化褔新(电23)参加成立大会。江苏4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周扬铭(机16)主持。 大会一致通过了江苏校友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江苏校友会领导机构成员名单。 大会以“团结、互助、快乐”为理念,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在高亢的《歌唱祖国》歌声中胜利结束。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校友会组织机构及人员

会长:印志松(机20)

副会长(排名不分先后):周扬铭(机16)、许永强(机29)、刘鹏(机23)、郑云(电10)、闫建军(机委4)、冯科(机9602)

理事会成员

理事长:印志松

理事(排名不分先后):周扬铭、许永强、刘鹏、郑云、闫建军、冯科、杨贤贵(电5)、朱洪旗(硅9401)、梁生宪(机15)、王玉文(机16)、黄兴芳(电10)、罗龙平(电7)

理事会下设秘书处

秘书长:邓绍江

副秘书长:李顺(电23)、王丽君(计9303)、周丽云(机9601)

秘书处财务:杨朝波(机26)

秘书处出纳:周丽云

秘书处秘书:王丽君

秘书处法律顾问:李顺